close

       1.jpg

                                                     這個小孩相當的可愛吧!!

                     我抱小孩的架式不賴吧!!別再問這個小孩是不是我的.....

                                           暈倒ㄟ....我都沒結婚哪來的小孩啊!!

                                                     這是老大阿妃的小孩

  


        2.jpg

                                                      這是變態狂通緝犯的照片

                       小鄭小姐你也未免太誇張了吧!!有需要將臉蒙著這樣嗎?!

                                                          只是拍張照片而已ㄟ

                                            搞得像似被警察臨檢抓到的小姐

                    


      3.jpg

                                                                  女人聚會合照

                                         少了兩位小姐(小鄭有事先走.阿宙趕著喜餅)

                                                        菇,你的眼睛是在喵哪裡啊?!

 

~~~~~~~~~~~~~~~~~~~~~~~~~~~~~~~~~~~~~~~~~~~~~~~~~~~~~~~~~~~~~~~~~~

這是在阿宙結婚前的一次女人聚會......感覺相當的不錯!!

美中不足的就是大家都不配合我拍照

因為都嫌那天聚會沒化妝打扮不漂亮,又怕我將照片傳上網

結果都不給我照啦!!....真的是給我氣死人

不過還好最後大家有妥協

阿宙結婚那一天,大家都穿得美美的

就可以讓我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