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優 格 系 列 ( 雞 肉 )

     本來都是給我們家好吃的"多多"買美士的飼料

     結果有一次寵物店贈送試吃包給"多多"

     一系列優格飼料(粉多種口味)

     "多多"像似餓死鬼投胎一樣.....狂吃ㄟ

     於是多拔和我決定幫多多換個新口味吃吃

     人都會吃膩一樣東西....何況是牠們

 


                  2.jpg

                                   這是賺到的贈送喔!!

           超級舒服的啦!!小毛毯可是"多多"專用的ㄟ

          多多: 麻麻告訴我,這是天外賺來的小贈品

                     因為那天麻麻要去幫我買新飼料

                     結果飼料有破洞,所以寵物店家沒買給麻麻

                     說過兩天會有新的飼料進貨,再麻煩我麻麻去拿貨

                      ................................................................

                     過了兩天去拿新飼料的時候,寵物店家說剛好飼料廠商有優惠活動

                     這次的優惠活動就是贈送毛毯.......

 


3.jpg

                                     結果麻麻開心囉!!就多買了幾包零食ㄟ  

多多 :  寵物店家的親切加上贈送的小毛毯

               讓我麻麻多花了好幾百大元ㄟ

               結果麻麻還超開心的

PS: 真正最開心的是我啦!!因為都是我要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