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幸福早餐

         這是麥當勞的有氧早餐(吃了會頭好壯壯的喔!!)
                                     這是我和我家婆婆最愛吃的早餐
             熱咖啡還可以一直給它免費續杯的ㄟ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便與我家婆婆來個早晨約會吧!!
      我們默契十足,二話不說,肯定又是來到了麥當勞報到囉!!
       點了平常我們愛吃的有氧早餐 (有幸福的感覺喔!!)
    
  
      有人曾問過我,真的有那麼幸福的感覺嗎?!
     其實那是在於個人的心態吧!而不是物質的本身
     我和我家婆婆只要是一起做的事情(分享人事物)
     那對於我們而言,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囉!!



  今天這一份早晨約會的幸福早餐,似乎更涵蓋了另一層意義
  我今天要結束我過去的生活環境及人事物,前往另一個人生起程
  從沒想過我會走上警察這一條路,過去的歲月中業不曾接觸過
  在我的內心深處中,難免開始會擔憂.徬徨.無助.焦躁
  但還好我有一個獨立自主的婆和天性樂觀好呆的多多女兒
  因為有她們的加油支持和體諒,讓我可以充滿能量的衝刺人生


     這一次的早晨約會,我們開始規劃著未來的藍圖
     雖然我和婆婆並沒有說啥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話
     但彼此都似乎已經在對我們未來的人生邁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