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婆婆今年剪短頭髮後的第一次合照


                                           




                        小娟的大姐娘娘(白衣服)和二姐(黃外套)

                                相當熱心的姊妹喔!!





                              豐富的前菜餐點
                                                         
                        沙拉.麵包.蘇皮濃湯.鮭魚冷盤






                                                        主 菜 I 
               
           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口感上來說,挺不賴的ㄟ







                                                主 菜 II 

             這是娟的大姐點的......超級物超所值得套餐







     
                       瞧她們兩姊妹得意開心的模樣









    很開心婆婆她們姊妹的感情相當的好.....(雖然有時候瘋瘋癲癲的)
   顏家三姊妹真的是超級熱心的一家人(可以搬金牌給她們了)
   我很清楚這一次她們上台中的原因...並不是要來玩的
   而是擔心我.關心我....專程上來幫我處理住宿及生活上瑣碎的事物
  
   尤其是娟的大姐所給予我的關心,更是令我感動
   我可以感受到我們就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