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和我的俏皮媽媽     

        瞧我媽連生病都還要裝可愛喔 !!已經很久沒和媽媽一起渡過我的生日

        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也很少和媽媽像現在這樣(緊緊的靠在一起)

    

 


2.jpg

                                                   天兵.搞笑.溫馨的一家人

     怪了ㄟ.....  怎麼不見我的天兵團長老爸呢?!這時候怎麼搞失蹤呢?!

     哈哈!! 原來我的老爸肚子餓了,沒時候理我們照相.....一旁吃著他的食物

 


             3.jpg  

                                           這是辣媽順華送的禮物

                         使用起來的感覺挺不賴的 .... 建議晚上使用喔!!

  


                4.jpg

                                                 負責出錢的多拔

                我挑皮帶,他出錢.....哈哈!!這樣就不會收到多拔的奇怪禮物

 


                 5.jpg

                                                       購物天后~~大姐

                  說到各種購物方式,都難不到我的大姐啊!!超級會購物的ㄟ

                 所以囉!!也就被我這個小妹給賺到了....

                老姐送的東西都是優貨的喔!!(美白的產品,我粉需要的)

 


                 6.jpg

                                           相當好穿的衣服,純棉的材質

 

                 

 

                  7.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件衣服囉!!

                   感覺上是一件普通的襯衫式加上有腰身的剪裁...那就小看囉!!

                   材質舒服是一定的,重點是修飾身材的同時又會展現身材的喔!!

                  因為那種半透明的感覺,挺不賴的ㄟ

 


                   8.jpg

                                                  看得出來是啥造型嗎?!

                     沒錯啦!!就是奧莉薇的身材造型.....這是一瓶味道不錯的香水

                 

 

                  9.jpg

                                   蛋糕的口感不錯吃喔!!.........是去C&C買的

 

                 10.jpg

                                               好友送來的禮物蛋糕

                    本來年年都會一起慶祝生日的好友,今年突然沒一起過

                   感覺還真的是有一點不習慣......

                   大家都剛好有突發的狀況,無法聚在一起慶祝

                   但不管再發生任何的事情,還是會記得對方

                   吃到這個專程送來我家的這個蛋糕,感觸特別多

 

                
                      11.jpg

                                         第一次簽收到的禮物是生日蛋糕

                    這是讓我覺得相當窩心的一個朋友,很高興可以和思欣結一個緣

                   沒想到可以在生意往來中,交到一個知心好友

                   複雜的社會環境,對於人性的一面其實有些失望

                   不過現在的我,改觀了喔!!

 


                    12.jpg
                                                        開竅的多拔

                      之前白目又天兵的多拔,每次都送我盆栽ㄟ.....暈倒

                      因為多拔認為花會凋謝(不符合經濟效益囉!!)

                      所以都送盆栽給我(認為可以養得比較久,經濟效益高)

                      但因我的忙碌加上沒時間照顧的因素

                     基本上都已經被我養死光了.....也都枯死了

                    所以我想多拔應該是放棄送盆栽了吧!!

 

 

~~~~~~~~~~~~~~~~~~~~~~~~~~~~~~~~~~~~~~~~~~~~~~~~~~~~~~~~~~~~

  今年雖然無法和朋友一起渡過生日

  在醫院陪伴著媽媽,一起渡過我的生日

  雖然不喜歡醫院這種地方

 但是和媽媽一起過生日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很謝謝大家對於我媽的病況關心以及對我的關心

 擁有你們這些人,就是我的最大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