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電影的票根

   原本以為票根已經不見了..... 後來才發現是細心的秀娟收藏起來了
   
   這電影票根差不多有3~4年左右了.....沒想到它還在
  
   那時候第一次和秀娟去看電影的時候,說好要將票根留下做紀念
 
   結果糊塗的我,也就給它忘記了.......真害ㄟ

   突然有一天秀娟拿起這票根的時候,問我知不知道這是啥票根?!

   我才恍然大悟...... 那就是當初我所遺失的電影票根





  
人生中都會有很多的第一次,跟不同的人也就有不同的體驗

   我很開心我所擁有的美好回憶,都是與我家婆婆

   現在已經不只是我和秀娟要共創人生許多的第一次

    還有我們的寶貝女兒"多多" ~~~ 我們三人要共創美好未來







                              一歲生日的多多
         
        當時給多多的蛋糕太小了.....只有一口大的蛋糕
  
         拔麻有答應多多,明年的生日蛋糕一定給它大很多





                           二歲生日的多多 

         答應給我們最貼心乖巧的女兒 "多多" 一個大蛋糕的承諾
 
         拔麻都沒有忘記喔!! 今年有補一個大蛋糕給你吃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