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多 多 的 最 愛  

      多麻 : 這幾個月的忙碌和突發狀況太多了....多麻冷落了"多多"

                 於是多麻決定要用行動來彌補對於"多多"的虧欠

      多多 : 麻麻,妳太客氣了啦!! "多多"可是貼心的小孩ㄟ

                 不會跟妳計較的啦!!不過既然妳那麼有誠意

                 這些零食,我就收下了.....不然會辜負妳的好意

         

 

 


2.jpg

                                             怎麼會是這樣啦!!

        多多 : 麻麻,妳給說清楚喔!!這1500銀兩是誰的錢啊?!

        多麻 :  這......妳也知道的啊!!最近麻麻的手頭比較緊囉!!.....

        多多 : 那...這麼說來的話,剛剛那些零食是用我的零用錢買的喔!!

                    天啊!!這下子,我賠大了.... 

 



3.jpg

                                                  超開心的一天ㄟ

     多多 : 雖然麻麻是偷用我的零用錢去買的,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麻麻

                  因為"多多"的零用錢也是拔麻幫我存的啊!!

     多拔 : 麻麻啊!!我們養了一隻貼心的小傢伙ㄟ......真是讓我感動

                  天性樂觀.不記仇.知足.快樂的小傢伙

    

 


4.jpg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傢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