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決定去大宏眼科和大學眼科先檢查看看

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先去大宏眼科報到

櫃檯護士小姐便給我做的簡單諮詢

 

護 : 你是一個人來的嗎?!

我 : 是啊!!

 

護 : 你是怎麼來的?!

我 : 我是騎機車來的啊!!

 

護 : 有戴隱形眼鏡?!知道要先停掉嗎?!

我 : 知道啊!!要先停掉.已經停掉3天了

     (心想我可是有做功課的ㄟ)

 

護 : 抱歉!!那你今天不能檢查囉!!擇日再來

     要再過個5天再來吧!!

 

當時我心想,真是芭樂ㄟ

是給我裝瘋子喔!!

結果護士小姐解釋給我聽

是我必須不戴隱形眼鏡1星期

要讓眼睛先充分的休息

 

PS:但當時我在網路上查到是:

   軟式隱形眼鏡停3天

   硬式隱形眼鏡停7天

 

護 : 我們診所比較謹慎,所以跟你講解一下

我 : 喔!!好吧!!

 

護 : 下次來的時候,要有人陪同

     因為檢查過程中有點散瞳

     會有短暫數小時的視線模糊

     要帶健保卡,要收檢查費150元

 

我 : 那我能請問一下雷射費用嗎?!

護 : 目前我們診所正在優惠中

     一般LASIK 特惠價2萬5千元

     前導波虹膜定位 特惠價4萬5千元

 

我 : 那差別是的原因?!

護 : 我們護士都是做一般LASIK

     除非你是近視和散光都過高的情況

     那就要做前導波虹膜定位

 

我 : 那價錢不能再便宜喔?!

護 : 不二價!!診所現在是特惠價

     本來一般LASIK  3萬元

     前導波虹膜定位  5萬元

 

我 : 是喔!! (當時心想才怪勒...)

     

PS:因為我朋友明明說是做2萬塊而已

   要跟院長殺價,才有用的

   所以有也不跟護士再多說啥囉!!

 

護 : 我給你一些雷射簡介,帶回家參考

     

LASIK簡介  

 

結語 :

一開始其實不是粉開心,因為本以為可以直接檢查

結果還是要拖到下星期二,而且還要有人陪同

我要叫誰陪我來啊?!大家都在上班ㄟ...

雖然心情上有點悶(白跑一趟)

不過護士小姐的態度算是不錯

講解的部份也是簡單扼要

所以就跟她預約下次的檢查時間

.

.

.

 

預約11/9下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