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老是發生奇怪事件,卻還是一個敢衝/沒在怕的女人

 

 

  在面對雷射這件事情上,

 我的膽小卒仔本性...蕩然無存

 

很多年前,就已經打算做雷射的我,始終"有想沒去做"

 

後來身邊很多朋友成功的案例,終於鼓舞了我

 

我最佩服的是有位護士朋友,竟然在10年前就去雷射

 因為那時候雷射眼睛的技術,才剛開始ㄟ

 

 於是我開始收集關於雷射眼睛的資料和存錢

上網搜尋大家口中評價較高的雷射眼科中心

以及那些雷射眼睛後的勇者朋友經驗分享

 

 

 

我大略的整理了一下

1.信和美:

知名度和廣告都很大,但是患者評價都不高.而且

也較商業化的推銷雷射,並沒有依據患者眼睛狀況

和經濟能力建議種類.加上姨丈也是在信和美雷射,

但是出來的效果評價都不好.

(姨丈戴眼鏡幾十年,高度近視雷射完,結果沒多久

就老花眼,依舊還是要戴眼鏡.本以為解脫了眼鏡,

  結果還是又帶上了眼鏡)

 

 

PS:術前的檢查粉重要,有的人的角膜厚度和狀況

   不佳是不能做雷射的.有良心專業的眼科診所,

   會告知未滿18歲的年輕人不能做.

   若是超過40歲的中年者要做的話,眼科雷射時,

   會幫你保留100度度的視力,避免老花提前來找上妳.

  

      

        

2.新高鳳:

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因為之前有那配過眼鏡,但服務品質 

不佳,所以雷射更不想去囉!!雖然阿姨和他的小孩們都是

去新高鳳配眼鏡,姨丈打算雷射時,也是捨棄了新高鳳.

加上網路上的評價也不佳,所以我就沒去了解了.

 

 

 

3.大宏眼科:

說真的,這家眼科我以前真的是沒聽過,所以一開始會質疑.

但後來粉多朋友都是在那裡做的,似乎術後評價也不差ㄟ

聽說目前正有優惠方案,本想團購殺價(但那是犯法喔!!)

優惠價不給殺,但是直接找院長的話,會有議價空間

我的小護士朋友,在10年前就是給大宏眼科的院長做的.

現在的眼睛狀況來說,算是相當成功(但以前的雷射技術

不夠成熟,所以會有眩光的問題,但不至於影響看東西) 

於是我上網瞭解了一下狀況,發現普遍上評價都不錯.而且

現在的雷射技術相當成熟,於是自動列入我的選擇之一囉!! 

 

 

 

4.大學眼科:

知名度和廣告也是挺響亮的,於是上網查詢相關訊息.大致上

給予的評價都不錯.而且最近許多朋友都是給大學眼科做的,

術後的效果評價都不賴.加上很多藝人都是給她們做的,這樣

的話,有加分的效果.因為藝人和朋友都粉怕死啊!!既然大家

都是深思熟慮這麼久的時間,都是給大學眼科雷射.那肯定也

是列入我的選擇之一囉!!

 

 

 

5.陽明/元新雷射

我沒有去了解這兩家的狀況,因為週遭的親戚朋友都沒有人

去做過.加上我在網路上的評價上,算是普普.我比較相信

身邊那些做過雷射的親身經驗.至於網路上所評論的,我都

當作是參考,因為網路上很多評語也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