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一個相當奇特的怪腳仙,將我目前的病醫治好6成了

  

當大醫院都無法醫治我的病情的時候,我幾乎崩潰

後來偶然的一次機緣下,遇到我好友的爸爸

告訴了我,有一位相當厲害的怪仙專門醫治怪病

 

怪仙沒有所謂的門診時間,看病的人都要捧錢去看(看病起跳10萬元以上)

他脾氣相當大,要有他的緣分...他才會醫

記得剛去看"怪仙"的時候,其實我和大姐不相信他(因為畢竟不是正統醫療)

因為他長得像濟公而且看病的地方相當的詭異 (相當沒有信服力)

  

怪仙一開始就說: 你知道讓我看病很貴嗎?!你有錢嗎?!

當時的我很明白的告訴他,我沒有很多錢,但如果能將我醫好...我會湊醫藥費給他

我一直不斷哭泣,對"怪仙"抱著一線希望...請求他..救救我

因為我的真誠請求和哭泣,竟然讓那位怪仙願意免費醫治我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我開始了他的治療 (他告訴我,只要我照著他的話去做,我的病會在結婚前痊癒)

怪仙的治療都是採用中藥醫學的東西 (他要我停止西藥這種毒藥不斷傷害我的身體)

當我全身潰爛發炎的時候,我真的嚇壞了 (一度認為怪仙是騙子)

怪先說: 西藥只是在抑制病情,而不是根治病情

他要用中醫學的方式將我的病根逼出來(所以一開始會惡化)

他給了我一瓶的藥水,但我自己去找 (因為一般的藥局不會賣,台灣也很少)

於是我去找專門賣舶來品的店家尋找這瓶藥水 (也查詢了這藥水的資料)

 

                 1.jpg  

                                                  神奇的雙飛人藥水

                         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   -----------  產地於法國 香港進口台灣

                         治療症狀:    傷風感冒.蚊咬止癢.牙痛頭痛.燙火灼傷.消毒消炎

 

一開始擦這"雙飛人"藥水的時候,我真的相當的懷疑它的效力 

當擦在全身的時候,我幾乎想要殺人 (因為它的刺痛感讓我生不如死)

甚至我一天要擦上好多次(一天要使用約1~2瓶) ~~ 刺痛的哭泣真的想死

但只能死馬當活馬醫治了...不然我還能有選擇嗎?!

但神奇的事情發生...短短的一星期多的時間

一天8包的中藥加上神奇的藥水....竟然讓我潰爛發炎的皮膚好轉了 


2.jpg

                                                         開始結痂囉!!


 

這一星期多以來,天天都過著刺痛的生活,生不如死的地獄生活

但如今看到自己的病情開始好轉了

我的心也似乎跟著活起來喔!!

怪仙說:會用最短的時間讓我痊癒,因為我的怪病根本算是小咖的

                                            .

                                            .

怪仙真的是我的貴人,除了免費幫我醫病甚至還幫我上一些人生課程...讓我有成長了很多

我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因為我知道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