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快一年的時間沒上網和大家聯絡了

本來是一件喜悅的事情要和我親愛的狗友分享的

多麻和多拔實現了對多多的承諾 (買了一個屬我們一家三口的新家)

加上多麻和多拔走了5年多的感情 (2009年5月要結婚了)

多麻本來拍了好多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結 果 

                        .

                        .

 多麻生了一場怪病,現在正和病魔對抗中

 

1.jpg 

將近這半年來的病魔幾乎已經快侵蝕多麻對人生的期待

從診所看到大醫院...甚至神明都去看過了

高醫.長庚.醫院都做了血液以及各方面的檢查.....都檢查不出來是為什麼

一開始醫生都以為是判定認為是屬於皮膚病過敏的一種

我就似個實驗品一般的任由醫生處置 (吃了太多的類固醇的藥和打針,以及藥劑)

天天都在看醫生,天天都在吃藥 (現在的我看到藥,都要吐出來了)

本來只是一隻手..接下來變成四肢,最後變成全身

這對於一個是是要求完美的我而言,是一大打擊

由於長期的病痛和生不死的癢痛,始終都無法入睡

長期的無法入睡,演變成我一個人的時候會崩潰的哭泣

我可以在人前強顏歡笑,但面對自己和醫生的時候

我終究還是潰堤似崩潰大哭.....醫生只會叫我去看身心障礙科

身邊的親人朋友都相當的關心我,卻也無形中給予了我好大的壓力

大家總是說: 要當新娘子的人了...怎麼會變這樣...全身都這樣,粉蓋不住的

接下來大家就會介紹一堆聽說很厲害的醫生給我

多麻每一次都鼓起勇氣去看不一樣的醫生 (也告訴自己要相信眼前的醫生)

但一次一次的一至都沒有起色,甚至嚴重起來

2.jpg

我真的徹底的崩潰了....(我對醫生失去了信心,也失去了自己對人生的信心)

多麻只是想要能平安健康的和多拔/多多一起生活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的對待我?! 我不做壞事,總是用自己的能力幫助更多的人

但為何要在我將要結婚的當前,開了我一個這樣大的玩笑

我厭倦我的眼淚侵蝕我的心 (讓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的病魔)

一個罹患癌症的朋友輕輕地告訴我

眼淚是致命傷,病魔還沒打倒我的時候,我已經先被自己打倒了

人生不就是生老病死...自己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

                                   .

                                   .

於是今天的我決定決定將自己的病態照下來 (勇敢的去面對)

如果我這樣就被打敗了,那多多怎麼辦?! (牠還等著多麻去接牠回家)

如果我這樣就被打敗了,那多拔怎麼辦?!(他始終不離不棄的陪伴我所有的關卡)

如果我這樣就被打敗了,那我的家人怎麼辦?!(她們小心的陪伴著我,鼓勵著我)

                                 .

                                 .

我要大聲地跟我的病魔宣戰

我要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