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多多來我們家第一天報到的模樣                          

                           瞧牠一臉錯愕的表情.....真的粉可愛ㄟ                

                         這是一個半月的多多(就已經有小壯的趨勢)

 

 

 


2.jpg

                                           性格不太好的張多多                        

                         小小年紀就給我耍脾氣了.....(有像麻麻ㄟ)                 

                             果然是姓"張"的小孩....這麼會鬧脾氣

 

 


3.jpg

                                         一點都不淑女的"多多"                 

                         妳也給我幫幫忙一下......姿勢未免太不雅了吧!!                       

                          妳可是一位美麗的淑女ㄟ...這樣怎麼嫁得出去 

 



4.jpg

 

多多啊!!最近看得妳小時候的照片時候(笨笨呆呆的模樣)

突然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妳都已經2歲多了

已經習慣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突然要面對你要離開我的消息

多多.....妳知道嗎?!麻麻真的好捨不得妳ㄟ

一年多以前,多拔因為考上警察的工作需要北上(也是超級捨不得多多)

那時候的麻麻,無法體會拔拔的那一種心情...現在的我已經感受到了

家裡和媽媽的因素下,必須將多多搬離現在所居住的環境

將多多送到多拔工作所住的地方....我擔憂的事情很多

怕多多到陌生的環境會一直叫不停 (這樣會被人給趕出去)

怕多拔的同事不喜歡狗 (會欺負多多,對牠不好)

怕多拔的警察工作時間太長,沒時間照顧到多多 (多拔的警察工作時間超長)

怕多拔的同事不能接受狗狗月經來的時候 (所以決定這兩天帶多多去結紮)

本來想說要讓多多生一次再去結紮的.......但是拔麻對多多食言了

多多的月事總是比別人快和多,加上超級會假懷孕....(渴望當媽媽的"多多")

帶著複雜的心情,處理的要將"多多"送離的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