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 和 雁 子

            粉久沒見面囉!! ~~~現在的雁子是在銀行上班....真是看不出來ㄟ

            當初的她,可是對於錢一頭霧水的傻大姐

 


2.jpg

                                                     我 和 奕 嫻 (狗狗)

         我和奕嫻都是超愛小米的.......她也養了一隻小米叫養樂多

         現在的她,正在國泰人壽工作.....

     

 

 3.jpg          

           我和奕嫻的相處模式是和雁子不一樣的感覺方式

           雁子在的地方總是歡笑不斷....但我無法坦露心事

           我和奕嫻總是會遇到很多類似的狀況,所以也格外的了解彼此的心情

  

~~~~~~~~~~~~~~~~~~~~~~~~~~~~~~~~~~~~~~~~~~~~~~~~~~~~~~~~~~~~~~~~~~~~~

       國中的同學,在我的腦海記憶中似乎相當的模糊

       或許是當時大家都會互相較勁和耍小心眼的緣故吧!!

       這是我國中三年的回憶中,唯一還聯繫的好朋友

       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只有分享彼此的心情而沒有勾心鬥角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