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多多你到底怎麼了?!........

最近一直以來都相當的忙碌,也沒啥時間好好的陪"多多"

多拔在警專裡面受訓,而多麻我也忙著公司的事情....連上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

好不容易最近有小小的閒暇時間可以將多多帶到公司作伴

誰知道一個不小心的疏失,讓突然的計程車撞上了"多多"

幸虧命大的"多多"是被撞倒在車子的底下......(四肢沒被撞殘廢)

雖然命大的"多多"沒有任何的外傷

但是從此之後的牠,徹底的改變了個性和脾氣

不再是以前那個人見人疼的小可愛模樣

看到不熟悉的環境和面孔以及人事物

會突然間的凶狠和嘶吼........甚至咬傷別人

似乎那些人都是牠的仇人....(以為是撞傷牠的人)

這樣的行為,真的嚇壞了我和多拔

我的孩子(多多)已經讓別人都貼上了壞狗狗的標籤

我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相信"多多"也不願意

"多多"不再那麼惹人疼愛

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和教育"多多"

有誰可以幫幫我們?!

今天"多多"又衝去要咬人的時候,有一位從事葬儀社先生告訴了我

說我家的狗狗是受到了驚嚇,所以個性才會大變....

我是要帶"多多"去收驚嗎?!有用嗎?!

一個相當無助的麻麻,請求我們溫暖的狗狗家族的拔麻告訴我

到底我和多拔要怎麼做?!

才能讓"多多"變回原來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