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多多"結紮前的時候

  掙扎很久,終究還是希望長痛不如短痛......帶"多多"去結紮了

  本來希望可以給"多多"生產一次以後,再去做結紮的手術

  但是基於環境以及經濟上的考量,多拔和多麻已經有了共識 (結紮)

 

 


2.jpg

                           瞧"多多"多麼慌恐的表情

  多多一進去醫院的時候,就已經非常的焦躁不安

  加上一上去了手術台,更是非常的激動....一度差點將我的手咬下去

  好笑的是竟然獸醫怕被咬,直接將嘴套交給我,要我自己套

  

 

 

 

          這是二姐和志平一起陪我去醫院(帶多多去結紮)時,所拍下的

 


4.jpg

                                 進行剃毛的動作

  因為"多多"要做結紮的動作,所以要將手術的地方(有毛的給它剃乾淨)

  這時候後的"多多"已經在麻醉劑的效用下,已沒有反抗的能力了

 

 



5.jpg

                                  手術完的"多多"

    經過一個小時的手術之後,本來想把多多帶回家了

    但是礙於麻醉未退的因素下,暫時讓多多在醫院多待1個多小時

    這時候的"多多"還是粉痛

 

 


6.jpg

                                          結紮的傷口

  都怪粗心的多拔和多麻,沒注意要"多多"的異狀

  本以為"多多"是MC要來了,所以私處的腫脹....都不以為意

  持續了一星期的腫脹,卻未見到"多多"MC的血出現

  結果今天去結紮的時候,獸醫嚇了一跳....告訴我們

  那不是MC來的腫脹,那是被咬發炎所引起的

  而且後腿的兩側都有被咬的痕跡.......(竟然多拔和多麻都沒發現)

  這一陣子"多多"的不安和亂發脾氣都是因為不舒服所造成的

  而我和多拔還老是一直修理"多多"......(我們真是失敗的父母ㄟ)

  也因為私處發言的腫脹已經影響到"多多"子宮卵巢有受到感染

  導致"多多"結紮的傷口也就比較深和長

 


 


7.jpg

                                              必須戴頭套的"多多"

  為了避免"多多"會舔自己的傷口......所以必須戴上醫用的頭套

  瞧"多多"一臉可憐的模樣,我都快要心疼死了

  我一定要多拔給"多多"來個十全大補餐,補補"多多"現在虛弱的身體

 

 


8.jpg 

                                                回家療養的"多多"

  不發一言一語的模樣,真的相當令我擔心ㄟ

  貪吃的"多多"中午偏偏偷吃的我老爸的午餐(米粉)

  結果這下可好了...... "多多"連吐了2次

  PS: 麻醉以及手術前6~12小時盡量不要進食(避免會吐)

  

~~~~~~~~~~~~~~~~~~~~~~~~~~~~~~~~~~~~~~~~~~~~~~~~~~~~~~~~~~~~~~~

  今天這樣一天下來,心情都一直忐忑不安中........(雖然在別人眼中,這是小手術)

  並隨時和遠在異地警察工作的多拔保持聯絡(避免多拔過度的擔心"多多")

  我和多拔今天最大的覺悟是我們要修正我們對"多多"的處罰方式

  不能因多多發脾氣咬人的時候,都只是一味的處罰"多多"

   卻不去了解"多多"為何發脾氣

  一個星期前,多拔老家的隔壁鄰居因為火災的原因波及到多拔家

  多拔的爸媽來電表示,因為怕火會燒到"多多",於是放開繩索....誰知"多多"就跑不見了

  在失火的危急中,無法兼顧到"多多"的蹤影....

  這個消息傳到我的耳中時,我的腦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當大家都趕到現場的時候,"多多"已經跑回來.....

  真是老天爺保佑...........(我可不想失去牠)

  但接著"多多"一直發抖,而且情緒一直相當不好

 大家都本以為牠是因為火災因素驚慌造成

  後來將"多多"先暫時又帶多麻的家中安頓

  因為多拔的老家被波及到,需要一點時間整修

  接下來一星期的"多多"情緒都超不好的,老是發脾氣咬人

  於是都被我們修理的相當慘......

  現在在看著"多多"私處以及後腿兩側都是傷痕,甚至是發炎腫脹

  我和多拔才意識到這是那晚"多多"不見的時候,所造成的傷口

  "多多"跑回來的時候,其實已經受傷了....我們竟然沒發現(差勁的父母)

  

  這次也給了我和多拔一個教育的機會,學習了解"多多"一些行為的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