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手術中 1

                  上面的黑紫地方就是"多多"子宮頸下方的腫瘤頭

 


2.jpg

                                                手術中 2

                 醫生已經開始要將那顆腫瘤給取出來

 


3.jpg

                                            手術中 3

          醫生非常的小心翼翼地取出那顆腫瘤(這是一個不容易的手術)

          因為這個腫瘤位於子宮頸的下方(靠近尿道)

                 


4.jpg

                                                 手術中 4

     這是一個直徑將近3公分的腫瘤....對中小型的狗狗來說,算是大腫瘤了

     終於將這個讓多多疼痛的壞東西取出來

    

~~~~~~~~~~~~~~~~~~~~~~~~~~~~~~~~~~~~~~~~~~~~~~~~~~~~~~~~~~~~~~

 這些手術的照片,有的人看了以後....都覺得很噁心(其實我也會)

 但是我還是勇敢的紀錄下多多的手術過程

 因為我知道我愛"多多",所以我要了解牠腫瘤的病因

 這些血腥的照片,一開始或許會覺得噁心

 但是後來卻讓我覺得心疼(這樣大的腫瘤一直壓迫著"多多")

 心疼"多多"動了結紮的手術以後,過了兩星期的休養

 結果又在同樣的傷口地方又動了一次手術(傷口比結紮多一倍)

 體力還沒恢復的"多多"接下又動手術

 醫生說若是腫瘤太接近尿道的話,將不取出腫瘤

 因為尿道封起來的話,"多多"將無法尿尿了....

 這讓多麻非常的緊張難過

 幸虧這次危險性較高的手術,是由宏力醫院的院長開的刀

 馮院長開完手術以後,滿頭大汗且大吐一口氣(宣布手術成功)

 這時才讓我的心中那一塊石頭給放下

 雖然多拔在異地工作,也是非常的心疼"多多"(天天詢問狀況)

 這次痛苦煎熬的經驗真的讓多麻受夠了......

 我告訴多拔...這次手術若是失敗..."多多"離開了我們

 我不要再養狗了,因為好痛苦

 若是狗兒是因為年紀大而離去,那我還不會那麼難受

 但是若是因為生病動刀離去,那是一種折磨

 很感謝上天讓我們家的寶貝可以又陪伴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