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家今年最大的聖誕禮物

99.12.25.jpg 

 

以下是這個禮物的由來:

12/24 與老公大人要去過聖誕之夜

於是開心地一起去做泰SPA

再去朋友新開的PUB熱鬧一下

位於新興區大同路的"波哥大"

氣氛感覺都還蠻不錯的喔!!

當然酒促小姐是相當優的(我老公一直稱讚)

於是買了一瓶"格蘭利威"15年份的酒,寄放PUB店中

以後就可以帶朋友一起來喝

.

.

但喝完2杯調酒的我,突然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我開始吐的很厲害,胃也是在翻滾

老公也意識到我的不對勁

於是就趕緊回家休息

.

.

這樣的不對勁加上我的MC遲到1星期的情狀下

我決定隔天要去買驗孕棒驗驗看

於是就出現照片中的答案啦!!

是兩條線ㄟ..不是一條線喔!!

傻傻搞不清楚狀況的老公大人

還問我ㄧ條線和二條線有啥差別?!

我告訴他:2條線就是你要當爸爸了

老爺超開心的表情

當然當媽媽的我,也是超級開心的啊!!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要下星期去婦產科做確認

.

.

感謝老天爺,在99年12月25日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

這可是一份相當珍貴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