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四季台安醫院檢查寶寶心跳的日子

前兩天因看中醫不愉快的心情

貼心的老公總是不斷來電關心打氣

讓我的心情也平靜了許多

.

.

早上門診 3診 方醫師 掛49號

其實我清楚要等到下午2點才會看得到門診

但不知為何就是一大早起床了

或許是一種等待中的不安吧!!

 .

帶著愉快的心情與老公來到醫院

始終覺得有希望<是中醫師把錯脈>

當護士小姐叫到我的時候

老公: 老婆,我能進去嗎?!

 我: 啊!不然勒..你是我老公ㄟ

老公: 我又沒看過婦產科,我哪知啊?!

我: 可以啦!!

.

結果天兵的老公竟然跑去坐醫師的椅子

真是敗給他了!!

.

.

方醫師: 今天檢查心跳,有心跳的話,就會發媽媽手冊給你囉!!

現在會不會緊張?!放輕鬆一點就好了

我: 恩!!好.....<心情相當的複雜>

.

醫師使用"腹部超音波"檢查胎兒的心跳

但醫師突然眉頭皺了一下

.

方醫師: 恩!!腹部超音波檢查不清楚,我們改用"陰道超音波"

<因為我漲尿不夠,子宮前傾度不夠,檢查不清楚>

先去上廁所,把尿尿光 -- 改用"陰道超音波

我: 是喔!!好的...當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難道真的被中醫師給說中了嗎?!

.

廁所解放我的尿後

.

護士: 要將褲子全部都脫掉哦!!腳要拱起來哦!!

方醫師:不用擔心!!這個檢查不會痛...放輕鬆

.

最後還是檢查不到寶寶的心跳

.

方醫師: 沒關係!!有的寶寶心跳慢..下次再來檢查看看

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再來說...

.

聽到的時候,我忍不住哭了

或許是因為再一次等待中的打擊

醫師和護士都安慰我

再等等看,放寬心一點

但我的腦袋當時,根本就裝不下其他聲音

當時陪伴我的老公,相當心疼我

他要我抱著隨緣的心態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

.

老公: 老婆,別想那麼多....之前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很多孕婦的寶寶也是比較慢才有心跳

 讓醫生用超音波照是最準的,別自己嚇自己

           如果真的沒心跳,要慶幸啊!!因為那是不正常胚胎

那是一種天地萬物的自然淘汰

難道你希望寶寶生下來才發現有缺陷嗎?!

我: 可能是我的期待太大了吧!!才會這樣

我曾埋怨老天爺,我沒做壞事ㄟ

但為何總是要讓我經歷痛苦

那就乾脆不要讓我懷孕,有希望卻落空

老公: 不會啊!!起碼證明我們還是可以懷孕的啊!!

這句話讓我和大姐笑了

大姐: 雖然醫師說要等下星期做最後的檢查

 但我希望你不要再抱希望,因為她會更受傷

越期待就又會受傷一次,用平常心面對

我們都是旁觀者,真正痛的人是你

你要讓自己堅強起來

.

.

現在的我,抱著最壞的打

12/27檢查 胚胎0.8公分 無心跳

1/6檢查 胚胎1.7公分 無心跳

證明胚胎是有長大的,不是萎縮的

一般萎縮的胚胎是會流產出來的<因為不正常>

但如果我的胚胎沒有萎縮<那將要採取人工流產-吃藥>

.

.

現在真的發現了

媽媽真的好偉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