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430_1  

因為那場大病之後,整個皮膚脫胎換體成嬰兒般的好膚質.

可是最近的臉部皮膚莫名的過敏起來,真的令人不解

看了皮膚科醫生,擦了藥膏和打針吃藥,卻沒有起色

看了中醫師,判定是因為我的經期不順有問題所導致

吃了一堆西藥類固醇和催經出血的中藥

但皮膚過敏現象和經期不順的現象依舊持續

                                           

                                           

                                           

 

於是我大膽的懷疑一件事情

難道是我懷孕了 …….

帶著懷疑又不安的心情

我去買了驗孕棒

 20130319_234649  

                                 結果出爐了

                               我真的懷孕了

 

坐在馬桶上,拿著驗孕棒,看著上面浮出的兩條紅線

我的第一反應不是高興而是充滿錯愕和震驚

因為我這陣子因不知道懷孕所以吃了許多類固醇和破血的中藥

而且我和老爺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幾乎沒有行房(只有1)

甚至是避開所謂的排卵危險期ㄟ…………

這真的太瞎了.這樣會中獎懷孕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

                                 

錯愕又擔憂的我,打了電話給在台中工作的國隆老爺

告訴了他這件事情,電話中聽得出老公的錯愕和喜悅

 老公和我,很有默契的做了同樣的決定

或許是之前小產給我們的警訊,讓我們這次格外的小心

決定低調一點,先去婦產科檢查,等到穩定的狀態再告訴大家

 

 

 

20130415_100742  

 

五周大 有心跳 狀態正常 這是心跳聲 : ..……

 

恭喜你要當媽媽囉!! 可以去衛教室領取媽媽手冊和注意需知

 

 

 

從方醫師的嘴巴中聽到這番話讓我和國隆放下第一個心

 

 

 

20130328_115948  

對於我來說,這本媽媽手冊的意義非常的不一樣

因為這是我第三次懷孕,卻是我第一次拿到媽媽手冊

心中的喜悅是無法言語的

 

 

 

20130221_222021  

 

意外之中發現了一件非常巧合的事情

 

懷這個孩子的周數恰巧是我開始寫心經的時間

 

在這意外的時間點懷孕,似乎冥冥之中有安排的

 

 

 

 

20130415_100911

               八周大 心跳強而有力   狀況健康   

 

只要聽到孩子是健康的,我就別無所求

孩子啊!!.....你可要健康ㄟ 快快長大

                           

                                               

                                                 

突然發現自己懷孕這件事情,讓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同時也是讓我措手不及和人生工作計畫大轉彎

 

因為當經濟寬裕的時候,希望懷孕可以讓孩子有好的生活

 

卻偏偏始終沒有辦法懷孕

 

現在經濟狀況較不好,所以決定暫時放棄生小孩的計畫

 

孩子卻在沒有任何預警下報到

.

.

 

 

(聽著大家給予的加油打氣中,讓焦慮的我放寬心許多)

 

不要埋怨這個孩子沒有照你的計畫和時間來

 

孩子是會挑自己該來的時間來

 

這個孩子是來報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