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真的都結束了!!

1/15 早上10點 報到

醫護人員說手術時間10-20分鐘而已

卻忘了告知還有術前的檢查和術後麻藥退去的時間

結果讓我家老公在手術房外,著急不安地等了1個多小時

從進去手術室 - 手術中 - 手術後出院

我發現我都沒哭...這是意味著我釋懷還是壓抑?!

連我都搞不清楚

.

.

回想手術的過程

其實我是一直忐忑不安,卻又不想表現出來

在手術室外,等著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

 

護士1 : 顏秀娟,請進.....老公要在外面等,不能進來

護士2: 我先核對你的個人資料<身分字號/出生日...>

護士3: 我先檢查你的心跳和血壓.......順便打營養針

這個過程花費10-15分鐘左右

.

.

接著就是進入手術檯椅

看到手術房一堆奇奇怪怪的手術工具

護士要求我將褲子全部脫光並且雙腳打開

再拿繩子將我的手和腳綁起來

當時的心情相當的複雜

畢竟這是第一次

我不斷告訴自己,一下下就熬過去了

接著方醫生就進入手術房

方醫師: 你不要緊張....等一下,護士會幫你打麻醉

等一下你就睡著了,所以不會痛

.

.

接著我就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是在恢復室中休息

但我的血壓還相當低,家人還不能進來

過沒一下,我又昏睡過去了

當我再度醒來的時候

我的意識已經開始恢復

 

護士說: 可以讓先生帶你回家,等下我會說明關於術後保養...

這幾天飲食清淡為主(麻油/四物/酒..刺激物不要)

術後3-7天避免激烈活動,盡量多休息和心情愉快

.

.

.

我的老公總是會發生一些天兵笑話

老公: 老婆!!我想動手術應該要不少錢.所以我跑去領錢

我: 可是我的皮夾不是有一萬塊了嗎?!幹麻領錢?!

老公: 我怕會不夠啊!!...我哪知啊?!我沒經驗啊!!

本來我還想說不夠的話,我用刷卡的..

我: 妳幫幫忙ㄟ....醫院哪有刷卡的啦?!...

老公: 結果我沒想到ㄟ..這麼便宜180元而已

我: 老大...醫師不是跟你說健保會給付了嗎?!

老公: 喔!!對喔!!...非自願性流產手術有健保給付

我: 我們不是自願性而是醫生判定需要動手術的

我們的醫療保險部分也會有理賠的

.

.

.

老公雖然總是像小孩一樣粗線條

總做一些天兵的事情,惹我生氣讓我幫忙收尾

有時又做些無俚頭的事情,逗我開心

而當我發生人生重大事情的時候

他總是會陪伴著我

剎那間,他變成一個老公/爸爸的角色

不是老給我惹麻煩的傢伙

.

.

老公!!謝謝有你的陪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