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辛苦建立的堅強城堡

總是可以讓媽媽輕易的摧毀

為何她的關心方式總是冷潮熱諷

平常的我,其實已經習慣她的毒語

但此刻的我,其實是最敏感情緒化的階段

當我接到她的來電時,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否承受得了她的冷潮熱諷的關心方式

果然,我招架不住

我放聲大哭

這是一種很痛苦的折磨

.

.

從知道寶寶沒心跳到動手術的日子

這段煎熬的日子

我整個人都變得敏感和情緒化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總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所以我不斷鼓勵自己要堅強

感謝我所愛的親人朋友

這樣的關心我

大姐總跑來幫我煮飯做月子

二姐和姊夫還特地扛了一箱米酒水

朋友的電話溫暖問候

老公的天兵又貼心的照顧

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

.

我好想告訴媽媽

我不知道為何結果會變成這樣

請不要再對我冷潮熱諷

當我得知自己懷孕的時候

我是多麼的開心

我的喜悅是遮掩不住的

我先告知我身邊的平輩朋友

想等確定有心跳和領媽媽手冊的時候

告訴所有的長輩,這個好消息

因為我也會怕如果搞錯了..長輩會難過

結果當醫師真的宣布沒心跳,不可能了

要動流產手術的時候

我的心幾乎快裂開了

我又如何打電話開口告訴長輩?!

我的寶寶沒心跳,我要動手術了...

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主動告訴別人

大家都是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時

我試著用平靜的心情訴說我要動手術的事情

但我不是神

我一定都要將我所有的事情昭告天下嗎?!

我好想告訴媽媽

請不要用這種冷潮熱諷方式

我真的覺得很受傷

孩子沒了,我比任何人都要難過

我本想跟大家分享的喜訊

變成這樣的結果

真的不是我預期的

為何我總是小心翼翼地去做事

希望可以雙方都兼顧到

但到最後的時候,我卻是裡外不是人

.

.

沉默是我現在唯一想做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