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1早餐.jpg 

早 餐

這是我的小產調理餐第一天(說真的,還蠻期待的...)

 

糙 米 飯 -- (不會太軟,剛剛好...)

 

菜1 -- 地瓜葉 (口感不錯,不會粗粗的)

 

菜2 -- 藥膳蛤 (粉新鮮,不過份量不多)

 

菜3 -- 時蔬燴豬肉(肉的口感相當嫩)

 

湯 -- 紅棗湯 (沒加糖,但口感清甜)

 

燉湯 -- 清燉牛肉湯 (肉質相當好,老公稱讚...)

 

調理水 -- 養肝茶 (苦苦苦,良藥苦口....)

 

 

感言 : 份量上感覺不是粉夠,因為我沒飽...但口感來說算是不錯

(大家不是說月子餐都會吃不完嗎?!難道是我的食量比較大嗎?!)

不過我有點不太習慣一大早吃飯ㄟ.....感覺有點不消化

 

 

 

 

01.21午餐.jpg 

午 餐

 

五穀糙米飯 -- (感覺又多了一層)

 

菜1 -- 豆豉清蒸鱈魚 (魚質相當新鮮,好吃)

 

菜2 -- 地瓜葉 (跟早上是一樣的,有點失望)

 

菜3 -- 時蔬金菇炒肉 (嗯.........沒啥感覺)

 

湯 -- 香菇雞湯 (湯相當順口,雞肉嫩)

 

水果 -- 木瓜 (甜)

 

 

感言 : 有些失望,可能期待太大了..結果送來的菜色才第一天就重複了

嗯...再看看這幾天的菜色吧!!

 

 

 

 

01.21晚餐.jpg 

晚 餐

 

糙米飯 -- (跟早上一樣,我喜歡的口感)

 

菜1 -- 菇燴甜豆 (口感不錯,加紅棗帶點甜味)

 

菜2 -- 彩椒炒腰肉 (肉質嫩,味道剛剛好......)

 

菜3 -- 高麗菜鑲肉 (口感吃起來就像客家菜味)

 

湯 -- 金針豬肝湯 (清爽好喝)

 

燉湯 -- 麻油雞 (我本身不愛喝,但老公說好喝不油膩)

 

調理水 -- 美人補氣飲 (好喝順口,比養肝茶好喝多了)

 

 

感言 : 晚餐太豐富了吧!!感覺會胖死的感覺...(其實不會啦!!因為份量不多)

這ㄧ餐就感覺物超所值啦!!因為吃完沒多久就排廢血囉!! .

.

.

.

.

總結 : 今天是送餐的第一天,所以我家老爺叫我別太早下定論,因為這樣不準

看這幾天的菜色再說囉!!基本上"永麒"的餐點和服務算是不錯

當我打電話反映餐點的份量不夠時,與我接洽的小姐相當親切

並且告知我,如果份量不夠的話,可以免費升級份量

貼心的詢問我用餐的感覺和不吃的食物有哪些.....

所以我還是對"永麒"有信心,因為這麼多人推薦它

希望我所反映的問題,真的會馬上改善處理

所以我粉期待我明天的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